close

這天他們一家三口哪兒都不去,就待在家裡

這天早晨,他們兩夫妻還在睡覺時一個不過2兩歲的身影努力開了門努力地爬到床上

硬是擠到他們中間

'小萌,乖'子楓吧心肝女兒抱在懷裡

'爸比,親一個'小萌把嘴吧嘟稻子楓的嘴上

'那我呢?小萌'亞諾一大早就看到父女倆親熱,心裡一股醋意

'媽咪沒有'看了一眼亞諾就把頭翻回子楓那裏

''為什麼?'亞諾不解

'因為他是我老公'小萌講出驚為天人的話,讓夫妻倆傻了

"他才是我老公,杜小萌"亞諾把小萌抱起放到另一邊,就翻身抱住子楓

'媽咪壞'爬過亞諾趴在子楓身上

'老公你說,誰是你老婆'亞諾找子楓評理

'當然是妳呀'子楓親了一口亞諾

'不是不是,我才是'小萌發了小脾氣,就用手打了亞諾的手

'唉呀,小萌別打了,媽咪疼阿'亞諾把小萌的手抓住

'杜小萌,不行這樣打媽咪,聽到了嗎?'子楓坐起來嚴肅的把小萌報到自己眼前

'恩...'似乎知道爸比生氣了,不敢鬧了

"妳這樣媽咪會痛痛,妳看!媽咪的手都紅紅了'他把亞諾的手拿給小萌看

他看小萌安靜的不說話,知道她已經知道錯了,就不責怪了

'知道錯了,要跟媽咪說什麼"把她的小臉抬起來

'媽咪對不起'

'沒關西,媽咪抱抱"把小萌抱到自己懷裡

一下一下的拍著她的背

感覺到胸口濕濕的就知道她被子楓嚇到

''好了,不哭,媽咪沒怪妳'

一旁的子楓看著心肝女兒的眼淚覺得不捨,但小孩做錯事就是要講

不然長大了還得了

'好了,小萌去樓下找奶奶吃飯'亞諾把小萌眼淚擦乾,親了一下她

小萌點了點頭,下床開了門去樓下

'你剛剛對小萌太兇了,她嚇到了'她想到小萌的眼淚就不捨

'唉~我也不捨得罵她看她掉眼淚,但做錯事就是要說'他攬住亞諾的肩膀

'喔'她點了點頭

'而且我也捨不得妳痛"子楓摸了摸剛剛紅紅的區塊

'當初生小萌都沒怎樣了,況且現在'她想到當初生小萌時明明痛得要命,卻不想叫

因為不想讓子楓知道她很痛,雖然她沒叫,但子楓知道她很痛

'既然這樣,那我們再來一個弟弟陪小萌作伴'子楓把亞諾壓在身下

'不要!'她推了推他,卻還是推不開他

'由不得妳'直接霸道的吻上她柔嫩的唇

兩人又在忙著早晨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h63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