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陽光從窗簾外投射進來 臥室的大床上男人從女人背後摟著睡 突然傳出開門聲 男人知道寶貝兒子起床了過來找媽媽了

「媽咪~早安」快兩歲的小孩爬上床對著熟睡的雅妍的嘴巴親了起來

「早啊 寶貝」雅妍被一陣吻弄醒 發現是小孩在自己的面前 抬起頭來也回吻

「那我呢?老婆」楚河在一旁抱著女人看著小孩跟自己老婆放閃

「好啦!你也有」轉頭親了親男人對嘴

「這麼敷衍」男人嘴上不滿 但嘴角的笑意藏不住

「媽咪是我的 不行」孩子直接抱住雅妍 摟緊緊媽媽的脖子

「好了好了 你媽咪肚子那麼大 別壓到妹妹了 快起來我帶你去尿尿」楚河看孩子激動的保住懷孕5個月女人 趕緊將男孩抱起來

「你在睡一下 」說完俯身親了女人一下

過了不久 雅妍起床幫忙準備楚河要去公司的資料,雖然說現在幾乎通告減少 但重要通告的會議還是得去一趟 

「老公 我和寶貝們在家等你回來」她在門口幫他拉了拉外套送他去公司

「知道了 會想你們的」親了一下女人的嘴

「我也會」

「如果弟弟不聽話 跟我說 我回來教訓他」想到那調皮的兒子真的怕自家老婆被欺負了

「不會啦 弟弟很乖 好啦快去吧」推著他出門口

「好 掰掰」不捨的在親一下女人的嘴才開車離去

在家裡  兒子也如雅妍說的乖乖聽話 但到了中午後開始鬧脾氣 鬧到女人也無可奈何的打給楚河

「怎麼了啊?」剛開完會的他 就接到女人打的電話

「弟弟一直鬧脾氣 哄不了」開著視訊給男人看兒子在發脾氣 

「我馬上回去」看到兒子一直在床上哭然後滾來滾去的鬧脾氣 心中那把火也上來 連忙趕回家

門口感應器聲響 門也打開了 是男人 他快步的走到臥室 看見老婆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兒子鬧脾氣

「鬧夠沒?」

「啊~我不要你」躲到被子裡

「出來」

被子裡的男孩還是不動

「我說出來」

男孩聽到爸爸嚴厲的聲音就小心的把被子打開

「為什麼鬧脾氣?」

「我想...喝媽咪的奶奶」不敢看著爸爸

「你已經快2歲了 媽咪很辛苦你知道嗎?」把男孩的頭抬起來 嚴肅的跟他說

「知...道」被爸爸的聲音嚇到抖了一下

「好了 別罵了」雅妍把孩子抱在懷裡

下次再這樣試試看」瞪了一眼孩子

「好了啦!別罵了」 不捨的親了親孩子的頭

最後還是給孩子餵母奶 讓他在適應適應

「你別這樣寵著他 一個男孩子」看著孩子在她懷裡喝著母奶 明明已經哭累了睡著了 還是不肯放嘴 硬是叼著奶頭

「等晚一點在給他戒吧!恐怕一時也接受不了」拍了拍孩子的背

「唉 你總是心軟」

「誰讓他是你的孩子」

「就算是我的孩子也不能欺負你」

坐到她身旁摟著她

「知道~最愛你了」在他嘴上親一個做為獎勵

他則是加深了這個吻


過了幾個月後 雅妍肚子裡的女孩誕生了 楚河高興的 比那時候兒子出生還高興


「當初也沒見你看到兒子那麼高興」看著自家老公抱著女兒傻笑


「這不一樣 女兒乖啊」繼續盯著女兒


「那你以後是不是不愛我了」見他注意力都在女兒那 心裡莫名的心酸


「怎麼會 我那麼愛妳」他放下女兒走到她旁邊雙手撫摸著她的臉頰


「真的嗎?」


「當然啊 因為他們是你生的 我才會這麼愛他們 但我最愛的還是你」


又過了一個月 出月子了 楚河帶著兒子去接雅妍和女兒


只是就是這麼巧 在要上車的時候遇上了狗仔  兩人看見狗仔後 把小孩的臉都遮起來

不讓記者拍到孩子


但也因為拍到這件未公開的戀情婚姻 讓還在坑底的粉絲都超開心 紛紛送上祝福 連好友也送上了祝福

兩人看到這則新聞 瞬間覺得那就公開向大家說明吧!

於是兩人在各自的社交軟體寫下想對粉絲說的話

:正如大家看見的一樣 我和妍在3年前早已結婚 生下孩子 近期我們的第二個孩子也誕生了 我們雖然沒有要讓孩子曝光 但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

:在這幾年經歷了好多事 變成兩個孩子的媽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在懷孕中的各個不適以及在產房裡的不安都是真的要一關一關渡過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會幸福的

兩人上傳後 將手機調至靜音 把注意力都放在兩個孩子上 

兩人把哥哥和妹妹一起睡著的畫面拍了下來 真是溫馨

而家中無論桌上還是櫃子都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及夫妻倆的合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h63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